失眠小fa

深夜诗人

© 失眠小fa
Powered by LOFTER

【皇权富贵】论一个黑粉的基本素养(下)

身体互换,当红idol丞×黑粉头子昊。

沙雕文风幼稚园文笔预警!

可爱属于权贵,ooc属于我。

祝食用愉快↓


前文指路https://wumingshiren608.lofter.com/post/1f6ef046_12e22ea1f


两人最后是坐蹦蹦车回的家。

没办法,谁让俩人一个有着未成年的年龄,但身体里住的是成年人的范丞丞。另外一个却是拥有成熟灵魂和稚嫩外表的黄明昊。

所以俩人直接无视了毕雯珺贴心留下的车,坐了小蹦蹦。和毕雯珺一块打滴滴的李希侃表示我俩的好心就这么被你们嫌弃了,好难过。

范丞丞刚一开门,黄明昊就直接扑到了自己的小床上连着打了两个滚。抱着边上的猫咪抱枕深深地吸了两口气。

“哇,还是自己的窝呆着舒服!范丞丞你屋子太大了,给人感觉空荡荡的,反正我不喜欢。”他趴在床上蹭了蹭被子,说话声音闷闷的,听起来挺委屈的。

“其实我觉得还好啊,大了放东西就会很方便啊。不像你这,你看抬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抬。”说着,拿手指了指地上堆的到处都是的课本教辅和稀奇古怪的。

“嘁……”

“啊对了,你不住校吗?怎么自己住啊?”

“住校太麻烦了,自己住着舒服。而且…你对我自己住好像意见很大?”

“没有啊,就是觉得你也挺厉害的,这都是我高中时候想干但没敢干的事。”

“才不是呢……如果不是特殊原因,谁会愿意自己一个人啊……”黄明昊嘟囔了几声,把后面的话藏在了抱枕里。

范丞丞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特殊原因?

“什么特殊原因?”

“没什么。”


范丞丞虽然平时看起来挺大大咧咧一个人,但是其实在这副冒傻气儿外表下,有的是一个对人情世故敏感极了的心。在圈里也算是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人总要学会伪装自己。范丞丞也自然而然在这个四周一片漆黑的野兽森林里磨砺出了自己的尖锐爪牙。

他太了解自己了,以至于连自己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一个眼神都熟悉万分。

所以现在用着他的身体,还在试图隐藏自己失落情绪的黄明昊,在他眼里像极了一只幼兽。笨拙中带着生涩的极力掩饰,少年的倔强有着极强的冲击力,像鼓点一样敲击在他的心上。

他其实挺孤单的,范丞丞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他也不想去拆穿小孩儿的那点儿小心思。

两个人又沉默了半天,最后在半夜三更的时候俩人全副武装遮的严严实实骑着黄明昊的小电驴给人送回了范丞丞家。

“考试加油!”

黄明昊挥挥手,回了家。

等黄明昊回了屋,实在是无聊就开小号开始扒拉开了微博。一点开发现全都是自己原来互关的范丞丞黑粉扛头们发的微博。


[fcc几时糊:范丞丞这人真的很恶心啊,靠姐还不努力,看看他平时那吊儿郎当的样我都烦。]

“谁说不努力的!我手都快泡烂了这群人竟然还说不努力!”黄明昊直接炸毛:“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fcc几时糊:你知道我有多累吗?脑袋都快洗秃了你给这儿说这呢你!]

不一会对面有了回复。

[回复:@神厨小富贵:兄弟你今儿咋了?被盗号了?]

黄明昊气结,不打算再理这人。


于是他又往下巴拉巴拉,结果连着好几条都是诸如此类的微博,明明在原来这些看来没什么的,甚至是他自己有时候也会发的博,现在却看的黄明昊只觉得心头有一股无名火。

所以事总要亲身经历的才知道有多不容易做好,今天他忙了一整天,整个人累的筋疲力尽的,路上和范丞丞还躲了两个私生,回来了还看到这些键盘侠的无边谩骂。

想到之前也是做着同样事情的自己,不由得开始回想起了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讨厌范丞丞……好像是因为班上的男生们喊着讨厌他,再加上自己一直都觉得很漂亮的一个学姐很喜欢他,他们就觉得这人有什么好的被学姐吹捧成这样,觉得他不配。再加上平常感情没什么宣泄口,只是用键盘鼠标就可以肆意的倒泄自己的情绪。


对于每天被学校压的喘不过来气的学生,好像找个人抓过来骂两嘴好像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所以自己其实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跟着人云亦云了?然后任由自己的错误情绪发酵……那自己又有什么资格生这些人的气啊。


他明明知道和这些人置气是不值当的,也知道这些人报的是什么想法发出的这些恶毒话语,这些人只是想给自己的恶意找一个宣泄口罢了。

但是他看到了还是会生气,毕竟人自知冷暖啊。疼在自己身上,当然会不可避免的难受。

这简直就是外表看似光鲜,但内里确实一片荒芜的工作啊,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视线下。像走钢丝一样,保不好哪一下就一脚踏空了。而且有苦只能往肚子里咽,所有莫名的黑锅都得往身上背。

所以一直以来,范丞丞都要背负着这么多的压力生活吗?


“啊!!!当明星好累啊!!!”他丧气的大字瘫在床上开始放空自己。


范丞丞刚洗漱完突然看到了黄明昊私信发的消息。


[范丞丞Adam0616:对不起。]


怎么回事?


[jjjustin0219:怎么了?]


见对面半天没回,范丞丞叹了口气。

算了,估计已经睡了,看来今天可真是给小孩儿累的不轻。

委屈他了,范丞丞想。

[jjjustin0219:晚安。]




第二天。

两人起来的第一件事,开始看彼此有没有换回来。

然而并没有。

所以两人只好继续顶着对方的人设去生活。范丞丞过他的偷懒日子,黄明昊忙令自己焦头烂额的通告。

一边是忙里偷闲,等着老师改卷出成绩,中午了还拽着李希侃出门吃大盘鸡,另一边则忙的连饭都顾不上吃了,能碰着手机给范丞丞发消息的时间更是少得可怜,满脑子都是过两天粉丝见面会的时候自己该怎么做。

转眼又是一整天过去,黄明昊深深的感觉到了做明星的无奈,这口青春饭哪有那么好吃?要不是因为喜欢这行的话,估计真没几个人能干得下去,反正他知道自己是累的不要不要的。

啊!真的开始想念学校门口的关东煮了!

晚上摊在返丞丞家的大床上,黄明昊随意的把玩着手机,边回着范丞丞的消息边刷微博。实在是无聊的不能再无聊了,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一点意思也没有。


[范丞丞Adam0616:你家这么大你晚上一个人住不害怕吗。]

范丞丞正在试图登pc端的QQ帐号,看到消息之后就一个感觉,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怎么能和我成熟的成年人一样呢?大晚上一个人害怕可还行。


[jjjustin0219:怎么光问点儿xxj问题啊你,我要是害怕早就去公司宿舍和别人一起住了。]

[jjjustin0219:咱俩一直这样用微博聊天也不是个事,加我微信。]


还没等黄明昊把反驳的话打完,这边微信号已经发过来了。他撇撇嘴,什么嘛破事还怪多的。不过虽然这么想,手上却还是很诚实的添加了好友。


【你已经和橙汁儿成为好友,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橙汁儿: 范丞丞。]

[贾富贵真有钱: 哈哈哈你个大傻子你搞这么正式干什么! ]

[贾富贵真有钱: 嘿!来视频吗?我超无聊的 。]


范丞丞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消息有点发懵,咋回事小老弟?你不是我黑粉吗,看见脸不会反胃的吗?不过虽然这么想,心里却还是有点小小的……开心?

真是的,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点下了同意视频邀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个什么表情啊!不要用我的脸做奇怪的表情啊!”黄明昊看着自己的脸在范丞丞的管理下做出了一个懵懵的神情,哦,这可实在是没眼看。

“那你也别用我那么帅气的声音笑的那么鬼畜啊!”范丞丞也不甘示弱的怼回去。

“哇你这个人!”

屏幕里的人眼睛突然瞪得大大的,像极了瞪眼吐泡泡的金鱼。眉头紧紧的皱到了一起,还顺便连带着皱皱鼻子,扁着个嘴,一个小表情把生气的样子表现得淋漓尽致的。

所以说你为什么也要用我的脸,做这么奇怪的表情啊!互相伤害很有意思吗?来啊!互相伤害啊!我陪你啊!

正当范丞丞准备用黄明昊的脸做出下一个奇怪表情时,没想到那边却是生气的说了句:“放下你手里的关东煮!让我来!!!”

搞了半天你这小孩儿是在气我吃关东煮啊!范丞丞不知道该拿什么表情来看桌上正冒热气的关东煮了,有点无语。

看着小孩生气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想再捉弄捉弄他。

所以,范丞丞也确实就这么做了。

“哦,我还点了炸鸡和奶茶的外卖,羡慕吗?”这人说话时候故意上扬了一个调调,使人一听上去就觉得特别欠揍。

好你个范丞丞!黄明昊一个激动,从床上坐起来。

“我现在就当街裸奔去!”

“冷静!冷静!扎斯汀!不要!”

听到了范丞丞的神奇叫法,黄明昊直接一个炸毛!

“是Justin不是扎斯汀!”

“好的扎斯汀!”

“……我去裸奔。”

“好好好,Justin最帅Justin最酷。”

“嗯,这还差不多。”


“今天考怎么样啊?”闹完之后,黄明昊随意的问道。

“那我你还不放心?肯定班级前五!”

看着他抖机灵的小表情,黄明昊不禁笑出了声:“这么自信?”

“当然!”

所以说这家伙本质上其实是就是个幼稚鬼吧!黄明昊叹气。当然,他并不知道在范丞丞那儿自己已经被人说了无数次小孩了。

所以俩人本质上基本上也都半斤八两。都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还觉得对方幼稚鬼。


“啊那你说粉丝见面会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你倒是帮忙想想啊啊啊啊!!!”

“就,按流程啊!”

???什么玩意啊?

“唉你就意思意思就行了,保不好明天就换回来了呢?”

“…行吧。”

然后,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俩个人人开始大眼瞪瞎眼,直到盯到范丞丞都开始怀疑对面是不是卡了,才听到人说了一句

“那晚安。”

行吧。

“晚安。”

正当范丞丞准备放下手机睡觉的时候,手里的手机上突然出现了来电显示——妈妈。

是黄明昊的母亲打来的电话啊。

那接还是不接呢…?


范丞丞突然害怕接下来自己该做什么,毕竟接了也许就会露馅了,毕竟是亲生儿子,说两句话,应该就能感觉到不对了吧…

算了,不接实在是不太好。范丞丞咬咬牙,把图标滑向了同意的那一栏。


“明昊,我还有项目要忙。这次就不回去了,你自己好好的,别让我操心,听到没?” 一个干练清脆的女声回响在听筒中。

范丞丞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很难以想象这是一个母亲对孩子说话的方式—— 冰冷严肃,好像在传达什么命令似的,机械的传达着她想告诉别人的消息。

他本能性的回了一句“好”,就实在是不知道接下来该回些什么了。只能听着对面挂电话的忙音,还在嘟嘟的响个不停。

他不由得开始思考。


幼稚,孤独,早熟而自我。

普通的高中生,单人住的房子。

假装叛逆的外表下,掩盖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他好像有些看不懂黄明昊了。



…………


李希侃实在是无奈。

真是难以想象黄明昊安安生生坐着听课的样子,照往常,那早就是边跟他闲聊边听课,要么就是跟前两天一样陪他吃鸡,哪会在这里一句不吭的盯着黑板,连半个眼神都不肯给他。

真是奇了怪了,听毕雯珺说范丞丞这两天也情绪低落的很,工作质量也不高。

难道说…!

“昊昊!你黑转粉了?”


啥啊?

范丞丞愣愣的看着一脸不可思议的李希侃,不由得被他的脑洞雷的翻了个白眼。

“得了吧,估计是,更讨厌了吧…”



……

那一边被他念叨着的黄明昊打了个喷嚏。然后继续呆呆的看着后台的工作人员忙前忙后,脑子里面满满都是刚刚被人交代好的话,有几句还没记太住,但面上还得做出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真是让人头秃。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可怜的小猫咪,新时代的高中学生。为什么要经受当明星这苦差事的洗礼。我枯了,你呢?

无奈啊,但是没办法。

他站起身转了一圈,稍稍活动了下,然后推开休息室的门,在人群的簇拥下走向原本就定好的位置。

听着那些激动中夹杂着真挚情感的声音,看着一张张陌生但每一张都那么可爱的面孔。黄明昊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有些人,大概就是为舞台而生的。

——比如,范丞丞。

……




学校月考成绩出的挺快的,刚考完一天,第二天可就出了成绩。

也不知道学校老师们都是怎么改的,真是佩服老师们的肝。我上学的时候还没这么过激啊……范丞丞想。

“唔,第三,还不错。”他挠挠脑袋,开始盘算起了下午的课能不能翘了去看看黄明昊,有点担心。

他拍拍正在睡觉的李希侃,看着眯着眼看着他的人,打起了主意。

“侃哥,你让珺哥帮个忙呗。我好像,粉上范丞丞了。”



……

别看黄明昊刚刚还感慨万分,其实就只是表面假装淡定得很,其实心里慌得一批。人声嘈杂,击掌队伍还长的令人害怕。黄明昊默默地咽了口口水。

啊!神啊!放我回家做的宅男吧,我就是个破打游戏的你放过我!

硬着头皮强打着精神往人群方向望了一眼。

……!

我…我丢!

那不是我自己……啊不,范丞丞吗?!


只见队伍第一排一个还穿着校服的紫色小卷毛对他招招手,吊儿郎当的背着个双肩包,似乎是招手幅度太大,扯的包袋也跟着一晃一晃的。招完之后双手插兜不知道再怎么显摆的站在第一排。

怎么这么欠揍啊这个人!别顶着我的脸搞这么奇怪的人设啊!

刚听人说活动开始,黄明昊就眼睁睁看着这么一个风格迥乎不同的自己向自己走过来。

怎么说,感觉有点奇妙。

他就这样有些楞楞地盯着那人,直到他和范丞丞拍了手才反应过来。

范丞丞看他傻愣着也不干事,就反手一个虚抓握住了他的手,道:“干嘛呢?打起一点精神来!你现在可是范丞丞!”

直到目送着范丞丞的背影远去,他手上还留着刚刚击完掌后留下的余温。他体寒,所以他知道自己的的手总是很凉暖不热。但不知为何范丞丞虽然用的是他的身体,却也能奇怪的让手热乎起来。

他已经记不得自己和粉丝们击了多少次掌,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脑子里却始终都是范丞丞那句“你可是范丞丞啊!”



是啊,我现在可是范丞丞。

——是那颗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耀眼星星啊。






………

“月考成绩怎么样啊?!”黄明昊刚一回家就点开了视频对话。

所以说你一回来还没好好休息就问我这个啊!


范丞丞翻个白眼。

这年头都点什么极品,下午还累的要死要活的,这会儿倒是精神的很。


“第三。”

“哇!那这次我妈肯定会回来找我了!”

男孩倒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看着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范丞丞被迫解读了黄明昊到底有多开心。

但是你妈妈并不会回来啊……

然而范丞丞没敢说,只能听着小孩继续说。

“我父母平时还挺忙的,这次月考也挺重要的。”

天知道这次月考对他来说多重要。妈妈答应过他,如果这次考得好了,她就愿意放下手头的工作,回来和他一起吃顿饭。

可能在大多人看来和父母在一起吃饭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有些人眼里,哪怕只是一次,也弥足珍贵。

至少在黄明昊眼里,是这样的。

一直来,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家里明明现在不缺钱了,但父母却总是觉得还不够似的,忙的不愿意空出来一点点多余的时间给他。

与其这样,他觉得还不如年幼时家里并不富裕的时候,至少那时候一家人还能好好坐下来一起吃顿饭。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饭桌上除了钱和学习父母不再关注其他。也不知又是从什么时候起,他们在一起吃饭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直到现在。

独他一人,守着小小的学区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着物质充足但精神空虚的生活。

当然,这并不代表他心底希望一切变得美好的愿望破灭,反倒像是冰雪下覆盖的种子。给点阳光和温暖,还是愿意向上继续生长的。

真相总是残忍的,范丞丞看着自己想通之后嘴角微微上扬的黄明昊,有点不太想告诉他事实。只好埋头苦吃自己点的盖浇饭。


“其实我挺羡慕你的。”黄明昊突然道。

“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并以此为乐,父母也支持,就连去了喜欢的行业都还有家人的陪伴。”

“但我不太行,就只能一个人做着不切实际的梦,家人也不太支持我打游戏啊干嘛的,可是我确实是认真的呀,我爸妈挺在意我学习的,也不大管我”

听着他发牢骚,范丞丞感叹着真不愧还是小孩子脾气。


“嗨,家长不都这样嘛,我家也没你想的那么好。我爸妈都挺严格的,姐姐没事也经常训我。其实打小就经常能听到有人在背后议论我呢。大家都不容易啊。嗯……其实还有个事。”

“Justin…”

“你妈妈可能这次有事就…”

“不回来了…嗯。”


在危险的边缘试探的范丞丞继续假装低头吃饭,说完这个消息。然后悄悄抬头瞄了一眼那边的黄明昊。没想到他确实一脸“果然是这样啊”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好,我知道了。”

就像是听说中午家里要吃番茄炒鸡蛋一样的平静消息似的,比这刚刚那副开心的表情,还不如难过一点呢,他这样平淡的说着接受的话更让人心疼。

明明就是很难过嘛,真是不坦率的小子。


“装什么成熟啊你小子,明明就很想你妈吧?”范丞丞一向是个直爽的人,说这种话也向来顺口。

“我!”

被人踩到尾巴的感觉非常不好受,但黄明昊又不得不承认范丞丞说的确实是事实。然后整个人蔫蔫的叹了口气。

“是啊,我就是很想他们。可是他们总是很忙,而且总在吵架,为了钱的问题。”

范丞丞并不算会安慰人的人,他只能用自己直白的方式抒发一下看法:“那他们那是不对的,总不能因为点儿钱就不要家啊?”

“是呀是呀!”


黄明昊突然觉得,

范丞丞这人,似乎也没那么讨人厌。


“讲句实话,你和他们说的还真是一点都不一样。”


“嗨,你才发现我的帅气,已经晚了。”范丞丞顶着黄明昊的脸颇为骄傲的捋了下头发。


什么嘛!这人果然还是很讨厌。

俩人东扯西扯了半天,范丞丞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道:“对了,我家冰箱里有橙子来着,你可以吃啊。我前两天吃着还挺甜的。”


“……!我前两天也吃了橙子!我家也有!”

“你什么时候吃的?”

“睡觉之前……?”

“……!”


看着彼此惊异的表情,两个人的想法不言而喻。

黄明昊直接一个五十米冲刺的速度风风火火的下楼,翻开冰箱就是一阵翻找。范丞丞这边倒是慢悠悠的走向冰箱,毕竟当个闲散高中生实在是太舒服了,一时间,别说还真不是很想换回来。

“哎呀丞丞你快点!”

黄明昊边说着手上还不带停下的剥橙子,因为太过着急,结果弄得满手都是橙子汁。看着还晃晃悠悠抛橙子的范丞丞,更是急得想过去锤那人的脑袋帮他剥。

“哎呀你还急这一会儿吗?慢慢剥啦,不急不急。”

对面人虽然顶着自己的脸,但是不妨碍他的可爱。他就静静的看着小朋友在那边干着急想不出好办法的样子,越看越觉得,他这也,太可爱了吧。


“Justin啊,你还讨厌我吗?”


可以说这确实是一句范丞丞非常想问的话了。

“怎么突然问这个?”黄明昊倒是真没想到范丞丞会问这个。

“呃……没什么。”


因为我想让你喜欢我。


范丞丞咽了咽口水,没敢说。



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只得开始剥起自己的橙子。

“哈!丞丞你看!我剥完了!比你快!”

“我也剥完了好嘛!”


少年人总是容易被新的事物所吸引眼光,范丞丞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不由自主的也跟着笑了起来。


“那我说三二一我们一起吃橙子!”


“好。”

“三。”

“二。”

“一。”


两人看着彼此吃下了橙子。

“什么嘛,白高兴一……”

黄明昊场字还没说出来,就感觉一阵剧烈的头疼。


这算什么?

点的气氛到了?


然后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


熟悉的狭小床铺。

熟悉的阳光。

熟悉的铃声。

熟悉的电脑屏幕。

我我我!我换回来了!

“哦吼!!!!!!!!!!”

这才是真正拥有灵魂的欢呼!

一切都真实的让黄明昊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做了个离奇的梦。

然而范丞丞的微信消息却在提醒他,这一切都是真的。无论是洗发水广告还是粉丝见面会,俩人确确实实是灵魂互换了一次。


[橙汁儿:早安。]

[贾富贵真有钱:早安!]


范丞丞看着他的消息也不禁扬起嘴角。


早安,小朋友。



……

夏日蝉鸣着实扰人心烦,黄明昊在令人听起来就焦躁无比的蝉鸣声中考完了期末考试。和不在乎成绩的李希侃李主播不一样,他可是得靠期末考试来续命的。

这次的条件虽然不是妈妈回来陪他啊什么的,但他却比以往的每一次都更希望这次能考好。因为,他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想要做。

——偷偷跑去外地看范丞丞的演唱会。

“那你偷偷摸摸个球球啊!干脆直接让我家老毕给你搞票不就好了吗?”


李希侃真是不理解了,明明这么大一个顺风车就在身边,为什么不搭呢?


“我不想让丞丞知道……!”

行吧,你们小粉丝现在的想法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上一秒讨厌的恨不得刷的满屏都是黑他的博,下一秒转粉又娇羞的连人都不敢见。


哪有啦!

黄明昊在心里默默嘀咕道。


两个人自换回来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了,虽然嘴上还是很傲娇的说着范丞丞这不好那不好,但就连李希侃都感觉到了,这家伙的讨厌确实变了味。大概就是那种数落自己家大狗狗似的,整天又是抱怨狗狗不乖了,又是抱怨狗狗不可爱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嘛!李希侃实在是对黄明昊的奇怪追星方式表示摸不着头脑。



两天之后返校领成绩,黄明昊刚到学校门口就看到风风火火跑过来的李希侃。

“昊昊!你这次考了第一啊!”


喜悦一点点爬上少年的脸颊,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总是令人满意。虽然以往每次也都会以较好的心情去领成绩。但是这次不一样,这个成绩来的格外重要。

嘿!范丞丞!

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

去看你啦!



……

范丞丞其实有时候会特别特别想黄明昊。

特别是像现在这样———演唱会开始之前。

他总希望还能有那么一个给他加油鼓劲的人,尽管他知道这些他的粉丝都能给予他。身边人也能对他报以希望与鼓励。


但那些都不一样,因为他们都不叫黄明昊。

谁让小朋友那么特别呢?没办法。

这么想着,他走向光芒照耀的舞台。



………

在收到母亲转钱的下一秒,黄明昊立刻开始了自己的行动。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去外地,总要为自己的行动制定些计划。手里攥着白天李希侃笑他天真写下的计划纸,因为他太用力而变得皱巴巴的。

赶火车,登记酒店,确认地点。

一系列事情干完之后已经到了演唱会的前一天晚上。明明马上就要见着面了,但他还是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情绪。

这算什么?

大型网友见面现场吗?

那见面的场景会是什么样的呢?讲句实话他还真没看过范丞丞的现场,实在是好奇那个毫无形象可言埋头苦吃的范丞丞在台上发光发热的样子。而且,最可怕的是,他居然特别期待两个人见面!

在这样那样的奇怪想法下,黄明昊彻底失眠了。


不过好在年轻人精力旺盛,第二天赶了个一大早跑到门口可开始晃悠了。人傻呆呆的找了个便利店往里一坐开始扣手机。


[贾富贵真有钱:丞丞,忙什么呢?]


他并不觉得范丞丞会回,毕竟自从两个人换回来之后都在各自忙自己的事。特别是范丞丞忙着巡演,平日里他也不好打扰,有时就算发了消息也是拖了两三天才回。他懂得,范丞丞确实是很忙。


[橙汁儿:忙着想你。]

哟,秒回啊!可以啊这人。

[贾富贵真有钱:唉我也想你,你不陪我聊天我现在放假生活可无聊了。]


范丞丞不禁感叹小朋友果然是小孩子,这么明显的暗示都看不懂也是可爱的很,真是亏了他一身的机灵劲儿。


[橙汁儿:那怎么办,我把我自己邮给你天天陪你聊天?]


哇!这个人!黄明昊咬咬嘴唇,回了消息。


[贾富贵真有钱:那你今天可能要省邮费了。]

[贾富贵真有钱:记得货到付款。]


[橙汁儿:?什么意思]


黄明昊没回他,反而把手机放回了兜里。

掐指一算,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出门,去准备排队进场了。想着拿两罐旺仔留着慢慢喝,结果突然感觉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一扭头看到几个小姑娘。

“小哥哥,你是不是上次见面会站第一排那个小哥哥啊?”

哦,她们指的是那天把他脸丢干净的范丞丞版的黄明昊。但毕竟用的是自己的身体,锅还是得自己背。

“是我是我!小姐姐们你们记得我?”

“记得记得!我们当时都在夸你帅呢!你也来看丞丞演唱会啊?”

“是啊是啊。”

几个人就这样聊开了,聊着聊着发现票居然都是在vip区的。小姐姐们一商量,干脆把举灯牌的任务交给了个子足够高的黄明昊,顺便还给他带了个会发光猫耳头箍。

配着他一头卷卷的小紫毛显得整个人奶里奶气的。给几个小姐姐看的直冒粉红泡泡,甚至还有个姐姐感叹要是哪天黄明昊进军娱乐圈她就爬墙爬到他那边去。试问哪一个妈粉看着这样的小奶猫不心动!

就这样,几人在说笑吵闹中顺利找到了位置,静候演唱会的开始。

四周突然黑了下来,黄明昊听见粉丝们都发出了惊喜的叹畏声。

一束灯光突然直直的打在了舞台上,随之同时出现了一个人影。

台上的人逆光而行了几步,然后转身面向一片灯海。在此起彼伏的叫喊声里露出了一个微笑。

不同于两人视频对话时的直冒傻气的那个范丞丞,黄明昊看着大屏幕上范丞丞那被放大的笑脸。心里只有一个感觉

——这就是闪耀的星星啊。



……

范丞丞一直到上台都还在琢磨黄明昊说的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

直到他看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出现在vip区,因为举了一个超大灯牌的缘故,在人群里格外显眼。头上的猫耳朵更是让他更闪眼。


谁给他带的,还怪合适的。

黄明昊一抬头,刚好和范丞丞的视线在空中交汇了。霎时间,时间好像停止了似的,虽然只是一眼,但也足够两个人从对方的眼里读出了很多东西。


“你们喜欢我吗?”

范丞丞问到,但却是真真实实的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黄明昊问的这句话。

黄明昊在台下静静注视着他的双眼,从里面读到了自己所希翼的那份温柔。


“喜欢。”



—end—

彩蛋:

“你为什么整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啊!超丢人的啊!搞得我旁边几个姊妹一直在问我怎么回事?!”

黄明昊气愤的扯着旁边人的口罩,恨不得直接把他的口罩扯下来让路过的行人都知道这里有个叫范丞丞的呆鹅!

“咱俩难道没有什么吗?”

范丞丞委屈巴巴的反问道。


“有什么啊?难不成还能是情侣啊?”



这话说完,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

“……”


“呃…我是说,我们,呃,现在可能是明星和粉丝的关系。”


范丞丞突然笑出了声,他拍了拍黄明昊手感极佳的小脑袋。

“好的,小粉丝。”



ps:我终于把这篇憋出来了!

最近也挺忙的一直在忙考试,不过还好可算能把这篇写完了!

全文1w5感觉自己已经没有肝了!

最近可能就会努力的去写《我们》系列的段子了!短时间内不会再写小短篇!

晚安!

评论 ( 30 )
热度 ( 5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