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小fa

深夜诗人

© 失眠小fa
Powered by LOFTER

【私家笔记】我弟弟最近有点奇怪

私设繁多,菇哥第一人称视角。

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我弟弟最近有点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好像在躲着我一样,每次找他的时候,无论是在练琴还是在带着萌新,只要看见我立马就跑走了。

 

每天晚上也回来的很晚,去敲他门也不吭声,也不知道一个人整天到底在想什么。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差不多都快一个多月了,一直到魔法季都要过去了还没有好转的现象。

 

按理说只是作为哥哥的话,我不该管这么多才对,但说不担心那是假的。

 

是不是孩子到青春期开始叛逆了?

 

青春期……难道说,有喜欢的光子了?!

 

我登时豁然开朗,还跑去跟狮子说起这件事,结果谁知道他满脸写着欠揍的给我来句

 

“你就想想你弟身边还有谁?他这个样子一天两天了吗?这货早就病入膏肓了好吗?!”

 

我丢,没想到这臭小子还真有情况。而且听狮子这话的意思是他们几个都知道对象是谁。

 

好家伙,合计着一块儿在这耍赖呢?

 

都不告诉我这个真正当哥的。

 

虽然说我弟我俩关系和别的双子不太一样吧,但是说出去那也是兄弟啊。这么大事他不跟我说,但是这些光子却仿佛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讲实话,我心里有点难受。

 

因为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二次向我隐瞒事情。

 

而且这次是只瞒我一个人。

 

强忍着一拳揍死狮子的冲动,我继续追问他到底是谁。天知道这没眼力架的给我翻了个白眼就直接飞走了,全然一副拒绝沟通的姿态。

 

这小子就是皮痒了,等我问明白这事就等死吧。改明就把他拎暮土喂龙。

 

等等,暮土?

 

龙骨!

 

我怎么把他给忘了!

 

我弟不像别的卡卡一样,他那话实在是少的可怜。也就在我、还有他跟那一个手就能数得过来的朋友面前活泼点。平时全靠“嗯”“啊”“哦”三个字走天下。

 

曾经我还一度怀疑是不是因为我话太多了,平常能说的都让我给说了,才导致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好了再回到龙骨的身上,龙骨算是我弟为数不多的好友了。

 

一方面可能是认识的比较早,这两个人又都是话不多的那种人,再加上平常带萌新的时候也会打个照面,久了也就越来越熟了。

 

另一方面,龙骨烤螃蟹那是一绝,平常住的也近,没事了龙骨巡逻完了。我们哥仨还能在一起点个火烤个螃蟹吃。

 

这么一想,好像我弟和龙骨俩人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我弟跟我兄弟在一块也不是不可以。呃,就是可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上的适应吧,毕竟比自己还大的兄弟突然成了自己的弟夫,这怎么想都有些奇怪啊…

 

咱这也不是那么不开明的哥哥,忘年恋就忘年恋吧,反正找个比自己大的也不会吃亏。

 

看隔壁的雨林多大人了不还是整天屁股后面跟个小的,搞得自己既当爹又当妈的,不照样也是过。

 

不过我倒是没啥脸笑话雨林,我弟也是我给一手带大的,但这孩子省心啊,没给我添乱,从小就懂事,知道帮我忙。

 

这么一想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多少还是很舍不得,心里还真不是滋味。

 

哎呀算了不想这么多,找我弟摊牌我支持他之前,先去恶心恶心龙骨再说。好不容易养这么大的白菜被这货给拱了,怎么想都觉得这是他的错。

 

于是我一个起飞拿出历年飞赛时候才有的速度向暮土冲去。也甭管龙骨这小子今天巡逻不巡逻,先问明白他有那意思没,要敢不从我弟我先给他脑袋摁肚里。

 

带着这份恨不得下一秒把龙骨手撕了的心情,我在暮土的小船边上找到了他。

 

但在找到他的同时,我的满腔热血突然凉了一半。

 

因为在他身边还有我弟。

 

望着这两个人的背影我原地踌躇不敢向前,怕我弟被我又给吓跑喽。当然最重要的也是怕我弟多想。

 

很多人都说,菇哥,你可能是世界上最了解你弟的人了。

 

其实不然,大多时候我是很难猜测他寡言寡语外表下的真实想法。顶多是依着平时相处时累积的经验站在他的角度去理解,去思考。

 

可我不是什么聪明人,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他真的想要什么,也许我误打误撞让他开心了也说不定。但我想,大多时候我的做法,可能和他想象中完全是不一样的。

 

但他总来不会说这些。

 

就像我也从来不会跟他说,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认识他之前的事一样。

 

他不会跟我说这些,我能理解。

 

因为不像双子先祖那样,他们是彼此灵魂的另一半,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存在。

 

我们两个是拼凑起来的兄弟,但也只能是兄弟了。

 

“你有想过他会怎么想你吗?!!”

 

“那是你哥!!!一手给你带大的哥!!!”

 

是龙骨的声音,我从背靠着的石头上探出个脑袋。

 

这还是我这两年听到他这么大声说话,上一次听到,还是因为他被雨林家那个小不点灌了一瓶重塑药水。

 

看着我弟的嘴动了动,但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啊啊啊啊好着急,既然聊到我了那我就偷听一下…?应该问题不大吧…?万一这俩人说我坏话呢是不是?

 

蹑手蹑脚的往前走了几步,才又模模糊糊的听见了两个人的声音。

 

龙骨:“真不打算告诉你哥?”

 

我弟:“嗯。”

 

龙骨:“他不是傻子,你喜欢他这事你瞒不住。”

 

我弟:“……”

 

不仅我弟沉默了,我也傻了。

 

听见他震撼发言的那刻,我感觉天灵盖仿佛都在嗡鸣。满脑子都是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我听错了一定是我听错了。

 

“龙骨你他妈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声音不大,但声音里的颤抖和疑问的语气足够吓得他们两个人闻之变色了。

 

“哥……”

 

配着我弟的声音,他此时的反应足够说明了一切。

 

就像龙骨说的,我不是个傻子。再加上之前狮子的话,我就算是再迟钝,也该反应过来是个怎么回事了。

 

然而,天知道在这么严肃的人时刻。我看着我弟的神色,思绪居然跑到第一次见他时候。

 

同样也是在暮土,同样也是满脸的惊慌与无助。

 

但不同的是,他长大了。

 

 

 

ps:随缘写。

不知道给俩人叫啥随机征集名字。

以及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反正我爽完了。


 

 

 

评论 ( 52 )
热度 ( 80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